最近好像有點失去逛街的動力= =
而又回到網路購物的狀態
其實我是很想逛的
但是一方面是找不到ㄎㄚ
一方面是現在秋冬裝尚未全數上架
一方面是春夏裝我好像也沒有想要再買的意思
而且比起百貨公司 我比較想逛五分埔
..........
..........
唔...所以追根究底就是我找不到ㄎㄚ
我那超棒的五分埔ㄎㄚ 百萬小姐
現在每天都比較晚下班
超難約的耶...
但是除了她 我想不到誰更熟五分埔也很愛逛街

我的天啊
逛街ㄎㄚ怎麼這麼難找啊
是我太挑嗎囧

新光三越的禮券還有一千塊擺在書桌上
從今年網龍尾牙之後就擺到現在
對它 我有一種恨得牙癢癢的感覺
看得到 吃不到
為什麼???? 因為這是人的天性
它是珍貴的一千塊禮券
因此一直在想著 一定要將它用在很棒的地方
可以讓自己得到最多利益的地方
但是想來想去...
買衣服...不划算
買化粧品...我又不化粧
買鞋子...好像又有那麼一點不甘願
!@#$%^&*
總之!!!!
買什麼都好像有一點不甘心就這麼用掉它
太便宜你了!!!! 這種感覺= =''''

(禮券:我招誰惹誰了T口T)

噢...不過我現在突然有個很讚的想法
秋冬要到了
靴子 是冬天少不了的單品
但是靴子都好貴
我不如拿這一千塊去買靴子
三千塊的可以變成兩千塊耶!!!!!!
這樣我可以買四千塊的靴子耶!!!
因為原本預算就是三千
現在多了禮券 額度就可以往上提升
歐買嘎
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太好了

如果我沒有心血來潮寫網誌
我看我是想不到這點的

太好了

阿彌陀佛(為什麼?)

總算解決一件事情了
呼~~~(有這麼煩惱嗎??)

那麼

再見~~~再見~~~大家~~~再見~~~(我是拉拉還是丁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