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我啦!!!!!

剛才洗澡洗到一半 轉頭赫見拉門外有一坨黑白色的物事

猛然嚇了我一跳 蓮蓬頭還敲到下巴

定睛一看才發現居然是黃好啦= =||||||||||||

大概是我門沒關好 她這死丫頭一推就開了

真真嚇得我心要從嘴巴裡蹦出來呀!!!!




==================


雖然可能也沒人會問我標題是怎麼回事

但是我還是想要說明一下

這標題由頭可大了!!!

但是因為要顧全我的氣質我就不便在此言明

請諸位大德上奇摩首頁 在搜尋框裡打上

"氣到 彈出來" 氣到跟彈出來之間記得要有空格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