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多,郭艾眉匆匆下了計程車,掏出鑰匙打開家門,一進門便發現蔣雋笙的鞋子在玄關,「他回來了?」她低低的笑說。

    隨後小心的把行李放在一樓,躡手躡腳的往二樓走去,二樓很安靜,加上她見主臥室的門關著,心想蔣雋笙一定在裡頭睡覺,這下正好,可以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了。

    她站在門前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輕輕轉動門把,嘩的一下把門打開,「雋笙,我回來了!我…………」本來要出口的話,卻在打開門之後全都講不出來了,郭艾眉傻愣愣的看著眼前的景象------蔣雋笙居然與一個不知名的女人光著身子相擁而眠……。

    這時似乎是被郭艾眉的聲音給吵醒,那個女人揉了揉眼,看清站在房門口的人後便大吃一驚,趕緊搖醒睡得不省人事的蔣雋笙,「笙、笙你快起來,你、你老婆回來了啦…………呀啊啊!!!」女人完全沒有注意到郭艾眉已經來到床邊,並且伸手扳過她狠狠給了她一巴掌。

    「妳是誰?是誰?為什麼在這裡?妳是誰?」郭艾眉崩潰的吼道,更一把拽住那女人的長髮將她摔下床,這個時候才醒來的蔣雋笙見了也嚇了一跳。

    「眉兒……妳……」他完全不知道她要回來啊。

    「她是誰她是誰?她到底是誰?」潰堤的淚水奔流而下,郭艾眉鬆開那女人的頭髮,撲上床抓著蔣雋笙的肩膀吼道,她已經完全無法思考,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她是誰?你說啊,她到底是誰?」郭艾眉說到最後已經成了乞求,她的眼神中多麼希望蔣雋笙快點矢口否認,快點跟她說那個女人只是朋友,她都會相信的、她都會相信的。

    「走開啊,妳不要這樣!」蔣雋笙想要拉開她卻發現她的力氣莫名的大,抓得他肩膀開始發疼。

    「你快告訴我她是誰?快告訴我呀!快告訴我呀!」郭艾眉還是重覆問著,此時的她只要一個她可以相信的答案,只要他說出來,她就會相信他,否則、否則……。

     「妳先走開啦!」蔣雋笙惱羞成怒的一腳踹開郭艾眉,她痛呼一聲摔到床下,「她是我情婦。」蔣雋笙指著仍抱著棉被坐在地板上的女人道,「她是我的新歡,這樣妳瞭解沒有?瞭解的話就請妳出去,我們要換衣服,有事我們到客廳談。」

    腦袋嗡嗡作響,郭艾眉坐倒在地上,感到下腹陣陣的疼痛,「有事……要談什麼事?」她雙眼發直的盯著蔣雋笙。

    「談我們之間的事。」他指了指在場的三個人。

    「你要……離婚嗎?」她問,臉色似乎異常的冷靜了下來。

   「妳要離我也不反對啦,先出去好不好?要離等下下去再討論啦。」他下床抓起長褲套上,那個女人也趕緊起身穿衣服。

    看著眼前一男一女的動作,郭艾眉輕輕的搖搖頭,「我不要、我不要離婚……我不要離婚……」她眼光四下逡巡,嘴上喃喃自語著,突然,她起身往床頭櫃一撲,隨手抓了樣物事就往蔣雋笙那兒衝去,「我不要離婚!」她哭喊著,將手上的水果刀狠狠插進蔣雋笙的腹部。

    ……艾……眉……」蔣雋笙難以置信的看著有一半刀刃都已沒入自己腹部的水果刀,再看看滿臉淚痕的郭艾眉,她口中依然喃喃著不要離婚、不要離婚。

    眼見這個場面的那女人驚恐的放聲尖叫,隨後便奪門而出……。

    之後蔣雋笙被救護車送往醫院,那女人也去了,而郭艾眉則愣愣的坐在血泊中,一直等到警察將她銬上手銬後,她似乎是突然清醒了過來,但隨即就昏死過去,等她醒來的之後,便被送往看守所收押禁見。

                                                                                                                        


    看著鐵窗外那一片小小的夜色,郭艾眉撫著自己已經有些微隆起的小腹,另一隻手在床墊下搜找了一陣,拿出一塊小鐵片,往自己的手腕上使勁的割下去,一條,不夠;二條,不夠;三條,血還不夠;四條,再多流一些;五條……最後她索性將鐵片狠狠插盡手腕再狠狠拔出,頓時血就像一條細細的河流,滴滴搭搭的往床面、往地面流去。

    「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我想著你回來,我想著你回來,等你回來讓我開懷,等你回來免我關懷,你為甚不回來?你為甚不回來?我要等你回來,我要等你回來,還不回來春光不再;還不回來熱淚滿腮。樑上燕子已回來,庭前春花為你開,你為甚不回來?你為甚不回來?我要等你回來,我要等你回來,還不回春光不再,還不回熱淚滿腮………………」血滴滴搭搭,郭艾眉嘴裡輕輕哼著這一首歌,彷彿,正是獻給自己的輓歌。

    她緩緩閉上眼,淚,在愈來愈小的歌聲中由眼角滑落……。


==================
短短的故事
也是很難過的一篇故事吶
可憐的大陸女孩兒
男人
去大陸
都會變壞!!!!!!!!!!!!!       <====這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