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搞笑的客戶

比如有一家叫 帽答 (為保護當事者權益 字型有變換過XD)

帽答要找某個業務 但業務外出 我就幫他留memo

我:不好意思~請問貴公司寶號是?

帽答:喔~我們是帽答

我:請問帽是哪一個帽呢?

帽答:帽答的帽 帽答的答~(很歡快的語氣)

然後對方就掛電話了 我瞪著話筒整個覺得非常好笑XDDDDDD

剛剛有一家叫做 罄滑 (為保護當事者權益 字型有變換過XD)

一樣 業務電話中 我要留MEMO

我:不好意思~請問貴公司是?

罄滑:"貴公司"是罄華~~!!!

然後啪地又把電話掛了

我瞪著話筒 心裡也覺得無比的好笑

很想說 嗯丟喔~~~溫工西洗冬方喔~嗯洗罄華柳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