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的片很多

想看的也很多

這週會上的勒

<關鍵指令>

本來還有一片

<日落前與妳相遇>想看

可是內容是男主角出軌遇見愛情

我整個就是歸懶...歸巴豆火!!!!

外遇的愛情就算再美也是令人作嘔....所以刪掉!!

那下週的勒

<蘇西的世界>

是第一名想看 感覺劇情很特別

我嘛膽小 但又喜歡看點可怕的 鬼片不行 只能看驚悚片

<到坎勃貝蘿去提親>

也很想看 溫馨一下自己的心靈

不然最近心裡實在是陰鬱到一個叫人髮指的境界

<最後一封情書>

對於這種亂淒美一把的愛情故事我向來沒有抵抗力

還記得我當初看<穿越時空的情書>

我幾乎是從頭哭到尾 哪一種哭? 哭得顫抖哭得不能自己的那種哭

小兒受驚罵罵號的那種哭 (這是假的)

總之就是哭得相當厲害......

還有一部片叫<如果能再愛一次> 也是讓我險些就哭倒杜拜塔把孟姜女給比下去啊

既然這樣

那那個全球知名的吸血鬼---蘿蔔帕金森(氏症)演的

<記得我>

我就不能不看了  畢竟那個廣宣文案寫著  [2010動人愛情鉅獻]

雖然這樣寫過的電影不計其數   但是我就有一種不看會天打雷劈的感覺(放屁)

畢竟是那個吸血鬼演的嘛(?)...但我不明白的是!!!!

我並不覺得他很帥啊!!!!!!為瞎密為瞎密那麼多人都迷他迷得要死?

對我來講   只有堤真一大叔才是我的最愛

其實也不只他啦....幾乎大叔系都是我的最愛(羞) <==羞要用粉紅色

阿部寬啊  野村萬齋啦  玉置浩二啦  老了的皮爾斯布洛斯南啦

阿不過我想到一個例外的  就是那個新一代洞洞拐 "丹尼爾克雷格"也是我的愛菜

講了這麼多  我越講越覺得記得我好像是為了要看而要看?

扯來扯去都在扯大叔系是我的菜   好喔  <==還是要用粉紅色

====

好冷喔   手都凍僵了   所以我不想扯了   

概就是這些片想看吧

看電影  過生活   生活不只有pps!!!!!!  (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