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始終就是那抹牢牢的倩影與蠢動的記憶

我痛恨自己居然這麼明白

更痛恨自己明白卻還是這樣拖著

不肯放手  也捨不得放手

就希冀著有朝一日眼與心都會有我

我沒有決心  所以很掙扎

我是否在揮霍自己的時日

期待一場從來就不會成形的美夢?

我沒有決心  所以信心很薄弱

薄弱到幾乎不堪一擊

對於這樣的自己

我似乎有一點點疲倦了

我知道很多  不知道的更多



那晚

我並沒有做惡夢

只是心情平復不下來

我激動的翻來覆去  因為靜下來就聽見有人在哭

因為靜下來就想起那些對話 

我無法原諒  真的無法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