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是他媽的惡劣...............

好想吐
 
胃一直在攪攪攪

等下晚一點還要坐車去嘉義<===現在是晚上九點十二分

我坐車容易暈

車上可能又很擠

我快昏了

快昏了T T

然後本來說好的烤肉又不烤了 改成要去遊覽嘉義

去遊覽我是覺得不錯  拍拍照什麼的

可是不烤肉真的很怨念T口T

週二烤...

我想我就不參加了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早睡的我  想洗完澡 就慢慢休息到十一點 然後上床睡覺

我突然覺得我的中秋連假

沒有想像中悠閒

而且........好像沒有休息到



我好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