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請參照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hiro4&book=15


昨天
跟柯比還有柯比的五專同學
跟他五專同學的伴還有狗一起去烏來烤肉
總共是九人一狗
大家都知道 昨天台北有多熱
我們卻選在正中午十二點集合
前往烤肉地點= =
在車上我一直說 我們真的是瘋了...
大熱天正中午去烤肉囧

但是
一到烤肉地點的溪邊
才發現 原來....我們不是唯一的瘋子啊

那裡早早就有一群瘋子在那生火烤肉跟丟人下水(?)
而且還不是選在橋下耶 是在烈日之下吶= =
真是勇哉 勇哉

同樣是瘋子的我們就比較俗辣一點
很怕曬的往頗遠處的橋下衝
然後決定在曬不到太陽的橋墩上定點

話說 昨天真的很熱
大家的汗都沒停過
但是雖然超熱 可所幸風也不小
坐著不動(也不幫烤)其實還算滿舒服的
我跟資婷(雞巴睿的女友)坐在那兒
一直說 哇~~好涼喔 好舒服
然後幫吃

小盈(對 跟我一樣是小盈喔~)是個賢慧的女人
跟阿勇一直在處理食材
我們敬佩妳囧

老劉跟他女友就一直在跟他們帶來的狗玩
跟幫吃

狗很可愛 叫做魯夫
是的 就是航海王裡的魯夫
一隻八個月大的黃金獵犬
因為夏天已至 被剃了全身的毛
導致有點狗頭獅身....

整個下午的烤肉 最大功臣
就是柯比 雞巴睿 還有後來大老遠去買飲料的黑人

沒有柯比跟雞巴睿 我們沒有好吃的烤肉可以吃
沒有黑人 喝完飲料跟水的我們 將會渴死在橋下

下午約莫四點多,食材也差不多烤完了
吃掉最後的好吃烤玉米跟鯛魚
還有爽快吃光大半顆紅肉西瓜之後
大家開始動身收拾凌亂的現場
用凌亂來形容其實太淺了
應該是...亂石崩雲 捲起千堆雪...<===這是亂用 請不要當真
好吧 就像...敗逃的軍隊駐紮過的地方一樣
焦炭黃土 碎石遍野 凌亂不堪
總之就是超亂的!!!!
大家都是乖小孩
很乖的 手腳十分麻利的在很短時間內將垃圾都裝入垃圾袋裡
先打包好 然後才一起下溪玩水去

老劉他們家的魯夫 儼然成了溪水中的最大焦點
因為他一直執著於一塊已經被吃光的西瓜皮
不管丟多遠 牠都一定游過去咬在嘴裡
不給任何人
溪邊的其他遊客 溪裡的光屁股死小孩 都一直注目著牠
這一隻八個月大的黃金獵犬
在烏來某一條溪中 用力地 展現牠的執著與自我
很青春熱血吶....

泡在溪裡面玩夠了
魯夫也累了<===此時西瓜皮已經不見了= =
大家就決定徹底收攤
來去吃冰噢

於是一行人濕淋淋的頂著下午五點的太陽
驅車前往烏來某處台電冰廠吃冰
台電幹嘛搞個冰廠啊囧?
不過這年頭流行副業 搞什麼都不奇怪了

遊客超多 顯然大家都沒地方去啊...

冰賣到只剩下芋頭冰
沒差啦 反正一枝八塊 吃啥口味都好
芋頭也不難吃
大家就在冰廠內開放的一間超大 像是禮堂的場所<===有供應超強冷氣
邊聊天邊吃冰 順便拍拍照

吃完 老劉他們就先掰掰回家了
雞巴睿也載著資婷回他們家
柯比 我 阿勇 小盈就開車跟著他們 幫他們載冰桶回去
隨後載阿勇跟小盈去新店坐捷運後
我跟柯比也頗累的返回台北市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七點半了

真不可思議 居然烤肉可以烤一下午
大家聊聊鬧鬧時間很快就過了
這是今年第一場烤肉派對
個人覺得很好玩
雖然我因為剛燙頭髮
不能盡情玩水(不然我一定會亂潑水)
但還是很滿足了

*有發現我一直都在說某處某處嗎
因為我對烏來根本不熟啊
反正那些地方都在烏來就對了啦囧

烤肉照片 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hiro4&book=15
多謝多謝
對了....
昨天的我真的曬到了
晚上回家洗澡
赫然發現
他喵的 我曬出了兩條肩帶的痕跡T T
啊嗚~~~短期內不能再曬了
我要趕快白回來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