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線上收聽 聽著中廣音樂網
吳建恆主持的節目
今晚
九點半開始
會做ZARD 坂井泉水主唱的特輯

我有好多張ZARD的CD 她的歌聲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以往聽她的歌會讓我心情好

但剛剛主持人歌一放
我忍不住就哭了

以後再也聽不見這樣的好聲音了
這樣溫柔而有包容性的歌聲

現在在播她的別認輸
是我聽她歌的第一首
真正認識她 就從這首歌開始


鮮少有藝人往生會讓我哭泣

也許是她的歌曾經充滿了我六年的歲月
所以現在她突然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我那六年間所有與她歌聲有關的記憶
也好像全都被她帶走了

那是一種很深沉很深沉的遺憾與不甘?

ZARD一直都非常的低調
因此可能不是很多人知道她
但是坂井泉水真的是個很有才華的女歌手
能歌能創作
從前還是賽車皇后出身 相貌也十分優秀

負けないで的首段歌詞:
不要認輸
再加油一點
直到最後也要向前衝


ZARD坂井小姐 就算妳離開人世
也要帶著妳的靈魂
唱著妳的歌
快快樂樂向前衝
祝福妳
也懷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