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這個鬼東西 來也煩 不來更煩

五月因為搬家一堆事 加上換了新環境

身體的秩序大亂 女人的好朋友也行蹤不定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看見好朋友來探望我

誰知道 她好不友善囧

一直往我肚子裡頭塞鉛球 塞水泥塊 塞消波塊(?)

還拿榔頭一直敲我的肚子 用那種要讓女人流產的力氣敲打= =

疼死我了啦

馬的

醫生開的止痛藥又已經吃完了

本想忍忍就算了 但最後還是決定去買止痛藥 放著也心安

回家後興奮的試穿完我的兔女僕裝後 整個冷靜下來

此時 疼痛就愈發激烈 只得快些剝顆藥來吃 可是我覺得藥效真慢囧

藥師說 四小時要吃一顆 看個人體質 有的人一顆就不疼了

距離我就寢尚有半小時 真怕待會兒還在痛 那我肯定就要把鬧鐘調到兩點再起來吃一顆

否則恐怕很難安睡 哭哭 明天好想請假 但是不行 下班後已經約了公司前的髮廊剪頭髮

喵嗚...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