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y.JPG

這陣子 在忠孝復興站的超長手扶梯那邊

伊莉莎白雅頓的這款香水有做了很大的壁貼廣告

色彩夢幻繽紛的讓我每每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香水  真是每一個女人都會著迷其中的東西

但是用香水的學問很大

香不香都不是重點  最難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香味

我目前覺得很適合自己的 就是柯比送的 

Novae Plus出的 Miss Caty Cat 紫貓物語系列香水(超可愛貓瓶身)

不僅瓶身深得我的喜愛  連微甜的香味也很讓我傾心

微甜 不帶侵略性的香味 

不過最近看到這個廣告   讓我想去試試看這款香水

真要找個時間去櫃上聞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