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沒有來呀?」丁曉筠雙手各拿一杯熱紅茶,用背頂開會議室大門,他,自然就是今天約好要開會的樓錦瑟。
「嗯,好慢喔,我打了幾次手機都沒有人接,他已經下課半個多小時了,照理說該到了。」陸月明邊翻看著樓錦瑟給的作品集邊說,語氣中透露著憂心。
「該不會是臨陣脫逃?」丁曉筠胡亂搭腔。
陸月明瞪她一眼,「逃妳個頭啦,我比較擔心的是會不會出什麼意外。」
丁曉筠沉吟一會兒,「也是……現在的年輕人噢,騎車都像不要命一樣的胡衝亂撞……喂,妳要不要再打一次電話啊?」說著說著她自己也擔心了起來。
陸月明點點頭,拿起手機正要撥號時,忽聞辦公室傳來一陣驚呼,「發生什麼事啊?」她與丁曉筠都起身要探個究竟,不料,才一走出會議室就看見樓錦瑟抓著包包跟手機,全身是傷,狼狽至極的朝她們走過來。
「不好意思,我好像遲到了一點。」他露出一記苦笑說。
「你還真的摔車啦?」丁曉筠瞪大眼低喊。
他再笑了笑,「誒……不小心就……」
「笑什麼笑呀!還笑得出來?曉筠妳幫我拿一下醫藥箱。」從震驚中回過神的陸月明大皺其眉,隨即拽著他進會議室。
「可是我的車還在樓下耶,我是亂停的,想說先上來通知妳們一下就要先下去移車……」
「我去幫你移,你先擦藥再說!」丁曉筠說完趕緊拿了醫藥箱給陸月明,然後下樓替他移車去。
「進去!」陸月明一手提著醫藥箱一手將樓錦瑟推進會議室。
「我是不是耽誤到你們的時間啊?不然一邊擦藥一邊開會好了。」樓錦瑟歉然的說。
「先把傷口處理也不遲吧?怎麼會摔成這樣呢?」陸月明七手八腳的先將他的傷口用清水洗淨,再用棉花棒沾著碘酒消毒,「看看你,臉上都有擦傷,怎麼這麼不小心呢?」陸月明還真有點心疼這張漂亮的臉蛋。
陸月明相當細心的為他處理傷口,但傷者本人可是心猿意馬,陸月明靠他很近,微微的氣息碰在他的皮膚上,讓他不由得臉紅了起來,尤其她身上那股淡淡的香水味及洗髮精的香味不斷竄進他的鼻腔,他覺得自己的腦袋似乎都變成了粉紅色。
或許,這車摔得挺是時候的。他在心下想,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還笑得出來?」陸月明伸手拍了一下他的傷口,滿意的看著他痛得齜牙裂嘴,「曉筠說得果然沒錯,年輕人騎車就是不小心,逞快是吧?下次就沒這麼好運只是擦傷了。」
「我才不是逞快!」他心虛的喊道,唔……好吧或許車速是有一點過快了,「我是看到……」
「你是什麼?」她瞪他一眼,「我說你,騎車當心一點,你這樣受傷,父母知道了不是會很難過嗎?朋友也會為你心疼的,知不知道?」
見陸月明突然如此溫柔,樓錦瑟看呆了的點點頭,「妳也會為我擔心嗎?」他問。
陸月明嘆口氣,「當然會,我們又不是不認識,何況今天是我找你跟我們合作,你出了事我有責任的,明白嗎?」她撥開他額前的髮絲,輕輕為他上藥,同時也驚訝他的髮質如此柔軟,握在手心觸感極佳,「你的頭髮好軟喔。」
「真的齁?這是我天生的呢,我們家的人髮質都超好的,妳要不要再摸摸看?」被陸月明這麼一稱讚,樓錦瑟開心的低下頭說道,歡喜的像隻過動的小狗,「快點快點,摸摸看。」
見他小狗模樣的歡天喜地,陸月明也笑了出來,「真好,有一頭好髮質,你噢,真不該當男生的,要是你當女生,除了迷死一堆男人之外,很快就不愁吃穿了吶。」她伸手輕輕撫著那頭柔軟如緞的黑髮。
「那我把我的頭髮給妳!」樓錦瑟笑著說,然後順勢將身體往前傾,把頭靠在陸月明的肩上,「給妳給妳,只要妳喜歡的都給妳。」這話可是真心的,只要是陸月明喜歡的,他樓錦瑟一定盡力給她。
「你真的是狗啊?」陸月明快笑翻了,或許她並沒有戒心,也或許樓錦瑟對她而言只是像弟弟一樣的存在,她並沒有推開他。
對於自己這個舉動其實相當不安的樓錦瑟,沒想到陸月明居然沒有罵他色狼然後推開他,無論為什麼,此刻他只想靠在陸月明肩上,陶醉的輕輕嗅吸著她的香味,感覺她微卷的髮絲在他耳畔散發溫柔,更大膽的感受她肌膚的溫度,這一刻他是多麼貪婪的享受這意外的親密。他盼了好久好久的接觸。
而陸月明在讓他靠上自己的肩後,就突然後悔沒立時推開他了,她是不是應該推開他?他們並不熟稔到這種地步呀?這樣的舉動真的是過於親密了,萬一被別人看到該怎麼辦?陸月明腦中不斷飛過各種想法,但最令她氣惱的是,她居然,並不討厭與樓錦瑟這樣的接觸!
她感覺不到他的侵略性,也感覺不到一絲邪穢的念頭,樓錦瑟輕靠著她的肩,散發著輕淺的暖意以及一種祥和的溫柔,讓她不由自主的伸手撫著他的髮絲,更讓她不由自主的將語氣放輕,「好了,起來吧,再耽擱下去,進度會落後的唷。」
樓錦瑟睜開微閉的眼,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她的肩,「知道了。」他嘻嘻笑著,秀淨的臉蛋上泛著些微的紅暈,讓他看來……豔光照人。
一時之間陸月明突然不曉得要跟他說些什麼,只能尷尬的收拾著藥品與藥材,其間動作凌亂得讓她好幾次都掉了手中的東西,顯然她是心慌的。
「你們倆幹嘛都不講話啊?」就在尷尬即將要無限蔓延的同時,丁曉筠捧著一杯茶進來,莫名其妙的看著這兩個默默不語的人。
「曉筠!」陸月明如獲救星一樣的喊了出來,「我……我去放醫藥箱。」
「不用了,我去,妳先跟錦瑟弟弟說開會內容。」丁曉筠將茶遞給樓錦瑟後,伸手就要接過醫藥箱,不料,陸月明竟緊緊將箱子抓住。
「不要!我去放!我要去放!」她搖搖頭堅持。
丁曉筠錯愕的盯著她,發現她臉上多出了詭異的泛紅,然後又斜眼看了樓錦瑟一眼,那小子雖然維持著一貫人畜無害的笑容看著她,但也是雙頰緋紅……「噢,好吧,妳去。」話音方落,陸月明已經衝出去了。
一室又恢復靜謐。外加著一種陰謀似的詭異。
「嘖嘖,上藥有這麼令人害羞嗎?有必要搞到兩個人都臉紅嗎?」丁曉筠完全不掩示的朝樓錦瑟邪笑了起來,「你終於按捺不住熊熊慾火,對我們家月明出手啦?小色狼。」
白晰臉蛋瞬間漲紅!「出、出、什麼出手!什麼按捺不住!什麼慾火!歐巴妳用詞可不可以文雅一點!」
此地無銀三百兩。
嘖嘖嘖,丁曉筠賊兮兮的搖頭,「我真是小看你了,該不會出車禍也是你故意的吧,你佈局佈很久了齁?」
   「才不是!我會摔車是因為我看到……」樓錦瑟倏地禁口,思量著該不該說出來。
「看到?你看到什麼?裸體海報?」
「才不是!!」他快氣炸了,這個歐巴今天怎麼特別難搞?他嘆口氣,就把稍早在街上看到的情形跟丁曉筠說明白。
「原來是這樣。」丁曉筠瞭然的點點頭,「你看到的那個男人應該就是月明的心上人,他叫梁丞禹,而那個女的叫做何青誼。」
「那他怎麼還跟別的女人出去?而且還進了銀樓,他劈腿啊?」樓錦瑟氣憤的問。
「嗯……這個很難解釋,我想不方便由我來告訴你,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就去問月明吧,雖然她也不見得會告訴你,喂,他們一起進銀樓這件事,你等會兒可別告訴她,不然我看我們今天開不了會了。」要是陸月明知道,肯定又會傷心而魂不守舍。
此時,陸月明擱在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丁曉筠稍微起身看了一下,螢幕上顯示『丞禹來電』,她揚揚眉,不動聲色的坐回位置,「在月明還沒回來之前,我先跟你說一下今天開會的重點。」

但心細如樓錦瑟,他並沒有放過丁曉筠那一閃即逝的詭異神情。

==================待續===============
耶~~~~
生出來了~~~~
生出來了~~~~
卡很久的第十一節
終於出來啦
樓錦瑟
老娘對你很好吧!!!!!!!!
還讓你大吃月明的豆腐吶
加把勁啊
加油一點
打倒梁丞禹  陸月明就是你的了!!!!!

"全身"都是你的噢~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