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SOGO

本來想去信義區的新光三越或紐約紐約
後來覺得
那裡離市政府站實在有點距離
就決定去跟捷運站簡直是一體的
SOGO忠孝店

(而且在捷運裡看到折扣的廣告)

但很機歪的是
我走錯出口
走到復興店去了= =""""
這種價位高檔的店實在不適合我
我勉強逛了三層樓就放棄
幸好兩家店距離不遠
不然我就真的鬱上加鬱了

忠孝店真的很好逛
喵哈哈哈
現在流行服飾正在下折扣
不過我沒買折扣的衣服
因為都是厚不拉機的冬裝 毛衣啊外套啊什麼的

春天要來了嘛
心情又不好
就去Bear Two 翻型錄搭了一套上衣跟裙子
有夠春天
粉嫩的上衣 花花的紗裙
花了2360

買了這兩件我就從少女服飾區撤退
往一樓的女鞋區前進

但我在女鞋區買的第一樣物品
卻不是鞋子
而是擺在一旁架上的包包
架上都是名牌包 正在做無敵大特價
一個才690 兩個1280
摸得出來 皮質感非常好
看包包內部 做工也很細
跟外邊390.590的包包畢竟有差
如此誘人的價錢怎能不買
何況 那架上有一個我一眼就相中的手提/肩背包
暗紫色的 有點類似鎖頭包
皮質柔軟 沒有難聞的味道
不大不小 顏色四季皆可揹
我立刻就拎著它 跟小姐說我要結帳

再來就要看看鞋子啦

女鞋區折扣的數字真是漂亮
原價一雙要三千多的 現在只要將近兩千塊就買得到
划算得不得了
但人真的很多
我原本簡單晃一圈 沒看到喜歡的
就準備要走了
但是忽然瞥到位在最邊邊的NINE WEST
就想說去看看吧
結果
就在NINE WEST隔壁的ELLE
發現了那雙美麗的ELLE副牌ORIM的平底小紅鞋

它被擺在最下層的展示架上
素面的 鞋頭有一個麻料的蝴蝶結
整雙鞋除了鞋底黑色 鞋內粉色之外
都是紅色
漆皮的鮮紅
我沒買過專櫃的平底鞋
因為其實不常穿
但這雙卻讓我很心儀
穿起來舒適
紅色也將皮膚襯托得很美
最重要的是
展示架上那雙6號 恰好合我的腳
我想我跟它有緣份呢^^
而且我好像也很少平底鞋
228要去六福村 剛剛好派上用場
可以穿得舒適又漂亮
加上價錢可口 折扣價1500
試穿之後 決定請小姐拿一雙新的給我
我買啦~^^

買完鞋子
我拎著大包小包
覺得買也買夠了
就擠過人群
決定回家

說實在的
拎著好多個紙袋的感覺真好
除了自己購物慾的滿足
還有一種很膚淺的虛榮

你沒看錯
我就是一個偶爾也喜歡享受虛榮的女人

我知道自己手上的袋子很多
旁人經過
都忍不住要看一眼
大概想:這女的也買太多了吧?

不然就是:年輕人果然很敗家~

或者:哇塞!她是不是很有錢啊?

諸如此類吧 也許
無論如何 他們怎麼想我哪會知道
只是
注目對我而言
在某些時候是一種禮讚

而且今天的我
穿了一件V_K的芥茉黃色吊帶裙(回花蓮的時候看到打折就買了)
裙內襯是蕾絲 裙擺綴著一圈天藍色緞帶 還有同色小蝴蝶結
內搭黑色蕾絲褲襪
拎著金色的水餃包
足蹬銀色蛇紋高跟鞋
我很滿意今天的打扮
因此每個人只要看我一眼
我都自動解釋成:我今天很可愛

這也是讓自己開心的方法之一
雖然有一點不要臉

但是自己快樂就好
管他要不要臉呢?
又不礙著誰







憂鬱纏身
眼淚一直管不住


哼哼
會好的
去看看我的小紅鞋吧
穿穿它
在房裡轉圈圈
看能不能轉到好心情


希望假期結束
我的低潮也跟著結束
加油
盈盈
妳很好 妳很棒
不要忘記妳最會一個人玩
找樂子很簡單的不是嗎?
快點恢復正常
多交朋友 多看點不一樣的世界
別把自己困住了
把自己放出籠子
好不好?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