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
我這顆牙不難拔 因為不是水平智齒 只是長歪了一點點 無法全部長出來
所以才必需拔掉  但基本上是好拔的牙
聽到這個我稍稍寬心一點
但是一雙擱在腹部的手還是握得死緊  雖然我沒辦法看到 但想必指節早都泛白

拔牙  聽不見電鑽的聲音  因為用不到電鑽
一切都在安安靜靜的情況下進行   醫生邊拔會邊告訴我目前進度
但我覺得很恐怖的一點就是說
雖然我被麻醉 沒有痛覺   
可是當醫生非常用力的在 撬 我的牙時  我的感覺相當清晰
我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醫生的用力  他真的很用力的敲 撬 拔
另外  雖然不痛   不過很酸囧
我想看過牙醫 洗過牙的人都知道我這所謂的酸是怎麼一回事
當然 不比洗牙酸  不過足以讓人發軟就是了XD

醫生敲敲打打一會兒後
我感覺到他好像把什麼東西從我牙床上抽出來     是了   就是那顆該死的智齒
我有感覺噢各位朋友  抽出來的瞬間   牙床開了個大洞
下一刻 醫生就告訴我說   很順利噢  我已經把妳的智齒拿出來囉~接下來縫合就好囉

這邊要感謝一下林醫師
他從頭到尾都用很輕鬆的語調跟我說話 並且在進行每一個動作前
都會先告知我 並且預告會有什麼情形發生 讓我做足心理準備

回到重點   我從來沒想過   外科手術上的"縫合"會發生在我身上
還是口腔裡= =
感覺很奇妙    自然 我是看不到他怎麼縫的 不過倒是那些線在縫合過程中
都會碰到我的口腔邊緣    有點像是棉線吧? 好幾條的樣子
躺在診療台上  我很極力讓自己不要去想像針線在我牙床上穿來刺去的樣子

終於  縫合完畢   醫生塞了幾塊紗布讓我用力咬合
然後又再換了一塊讓我咬   換到第三塊之後 他就叫我緊緊咬住別放開
到這裡 整個拔牙小手術正式完成   護士掀開蓋住我臉的布
我稍微轉頭看向醫生擺放器具的台子   赫然發現我剛剛咬的紗布全都是血
當下我肯定嚇得瞳孔緊縮了一下
這個時候 醫生說  看 這就是妳的智齒耶 妳看~
我很俗辣的只瞥了一眼後就說 我才不要看= ='''''''''''''''''''
不過我終究看到了一點   很大一顆  連著牙根 形狀完整

血淋淋的

很虛弱的下了診療台   我又駝著身子走向櫃台繳費 並聽取護士小姐要跟我說明的注意事項
此時的我咬著紗布且無法開口言語
因此只能用  嗯嗯  唔唔  以及手勢 點頭搖頭 來表達   想問護士小姐問題 我還用簡訊打好 把手機給她看囧
不然就用寫的.........完全就是啞女狀態     在這之前我試過比手劃腳
但是這都讓護士小姐感到她充份的被我娛樂............
我該慶幸我打簡訊的速度還算快   不然光是問問題就要問掉半小時

聽完注意事項  領了藥單   我像顆洩氣皮球般的被柯比帶出診所
步行到附近的藥房去領藥     我盈著淚的眼眶與難看的臉色
讓藥房的藥師忍不住問我  妳怎麼了呀?????
我說   恩ˊ 恩ˊ  (拔牙)
藥師愣了一下 柯比趕緊幫我翻譯 她剛剛去拔智齒XD
藥師才恍然大悟.....啞女真的不好當

回程    我半句話都沒講
一方面是很疲倦  一方面是非常不舒服   另一方面....這個最後一方面是我回到家才發現的
非常慘烈
容後再說吧

陰雨綿綿啊.....

=======待續===========
話說
我拔完牙走去前面櫃台時
有一位年紀很大的阿婆也坐在外面等著
她看我泫然欲泣的樣子  忍不住說  好可憐噢...
大家都知道啊   很慘的時候有人同情  會一整個軟掉   我差點就哭出來了
但我忍住  只是嗯嗯  加上用力的點頭
阿婆說她也是要來拔牙齒的   但是她看起來好像很輕鬆耶
我真是沒用 = =   阿婆七老八十了都沒在怕   我是在怕三小
但我還是很講義氣的在離開之前  雙手用力在胸前握拳對阿婆說  嗯恩ˊ!!!!!(加油)
不知道阿婆昨天拔完有沒有怎麼樣
希望妳很快就康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