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拔牙
我真的非常恐懼
我想我的同事應該非常厭煩我  因為我在拔牙的前一天
一直呈現大恐慌狀態.....因為有朋友告訴我很多慘痛的經驗
還不斷的傳拔牙者的經歷給我看 嚇得我簡直要崩潰(對 就是崩潰大法

週五晚上我跟柯比還有柯比的朋友們聚餐
去南京東路上的湄南小鎮
我想那家店我不會再去第二次.........

週六上午 我早早就醒了
煎了尾魚 買點早餐  就這樣解決午餐
下午一點半左右 我開始梳妝打扮  準備要出門拔牙去
在拔牙前我們還先繞去中和的二手書屋領取我在網路上訂購的二手漫畫
三十五本左右   這基本上算是讓我拔完牙可以分心的好物
領取漫畫時我非常開心  但是一上車  那開心沒有維持很久
我就陷入沉默了..................

我在緊張   非常緊張    因此一路上都不太說話

週六真不是個好日子   原本放晴了幾天的天空
又下起雨來  又濕又冷   我的心也很陰沉= ='''''''''''

在雨中撐著傘  走向命運之地----芳林牙醫
其實一走進診所  我的腿就有點發軟了  請不要笑我  我沒辦法克制
然後我駝著身子走向櫃台填寫資料   但要掏健保卡時才赫然發現
我的皮夾在剛剛拿漫畫時 順手丟進袋子裡  因此皮夾被留在車上
對不起我的柯比老爺  他訓示我一頓不准再把皮包亂丟之後 還是撐著傘又走回停車場幫我拿皮夾

此時 護士先帶我去照個X光片  然後說 大概五分鐘片子才會出來
我就在外面的沙發上等著  想說 五分鐘 柯比大概也回來了 我會比較安心
但是千想不到萬想不到 我才剛照完片子坐回沙發上沒兩分鐘  護士就來通知我說 
我得先進診療室  因為要先上麻醉...........
我很難克制的  "蛤"了很大一聲    用我如喪考妣的神情...
我看見護士小姐笑了出來  她說 不要這麼緊張啦~然後就把我帶進去  
天知道我也想不緊張啊  但是我滿腦子都是血流滿嘴的畫面  還有我痛到打滾的樣子
媽的

我真討厭上麻醉  因為麻醉針相當粗  且注射時很痛
之前根管治療時 只需要打一針   但是這次是拔牙  牽扯到的口腔範圍較廣
因此  要打-------------三針
是 你沒看錯   就是三針  整整三針    三針都在不同的點    
但可能是我緊張過頭了  因此上麻醉時並不感到非常疼痛  只是覺得不舒服 

上完麻醉 醫生說 要五六分鐘之後生效  所以要我把嘴巴閉上 躺在那兒休息一下
醫生...你叫我休息一下讓我很害怕耶 稍後是怎麼著?要打仗不成Q___Q
於是我相當疲倦的躺在那兒等候麻藥生效
是呀 我還沒開始拔牙就開始疲倦了= =  因為緊張讓我用掉太多精神力

漸漸的 麻藥從下顎開始生效 然後嘴唇 臉頰 舌頭  都陷入毫無知覺的狀態
醫生稍微幫我確認一下麻藥徹底生效後  

拔牙開始

時間大約是下午四點十分不到

============待續================

話說我在填資料時
有一欄叫做   看牙醫曾經有不愉快的經驗
我想也不想就勾了        是         
然後在備註上面寫   :  看牙醫基本上就是一件歡樂不起來的事啊.....

幹 我好中肯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