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嘎嘎嘎

下什麼雨啊

本來還想說今天再出去走一走散散心的說

下什麼雨啊真是的...

問題又來了

那 今天又要做什麼才好呢?

我不想待在家裡消磨最後一天的假期
也不想待在家裡舔舐自己的憂鬱

嗯...自己去逛街? 昨天逛過了

嗯...自己去看電影? 地海戰記 醜聞筆記(孜鈴姊姊推薦)

這個不錯 保留

嗯...喝下午茶? 還不錯 但是要找誰喝?下午茶自己喝也太悲慘了吧?

先保留好了

嗯...去遊樂園? 其實很ok 只是現在出發好像太晚了 而且又下雨= =

刪掉

嗯...去吃泰國菜? 很不賴耶...可是我一個人吃又不多 不爽快

去掉

嗯...唱歌? 很想去...可是找不到ㄎㄚ也免談

先保留啦

嗯...吃港式飲茶? 讚啦!!!但是我找不到ㄎㄚ 黃小玲又是小鳥胃 跟她吃很不乾脆囧

忍痛刪掉..T口T



........這樣一個人討論是沒有結論的= =
本人決定
等雨停先出門再說

嗯 我好像每次都這樣
在家裡想好要去哪裡之後
真的出門 都不是去那裡耶 哈哈哈哈
要去西門町 跑去信義區
要去信義區 跑去東區
要去五分埔 結果跑去九份= ="""""

但是噢 一個人出門其實很好玩耶
有一種探險的心情
既緊張又開心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 打扮漂漂亮亮
出門在公車上 在捷運上再想自己要去哪
反正昆陽是最後一站 要在哪下車都行
真棒


那就來選一下今天要穿什麼吧~
或許穿穿我嶄新的小紅鞋也不錯
歐齁齁齁齁

開心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