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土城後
我立刻就倒水吃藥    腳步很急很急  很凌亂
匆匆吞了藥後  我就委靡的窩到床上去  後來發現時間是五點半
我離開診所是四點半 護士說 紗布要咬一個小時  然後看血流的情況 再換上第二塊新的
然後再咬半小時 大約就可以止血了
我看已經五點半了  滿開心的 想說再咬半小時就可以了 於是
就坐在床上  小心的把紗布從口腔裡取出來
紗布上很放肆的沾滿了血  真的是滿滿滿......簡直滿到要滴下來那樣
我心驚的趕緊再塞進第二塊
然後乖乖的咬半個小時
看看時間  半小時過了一點   就又坐起來準備把紗布拿掉看情況

就在這個當下  就在我把紗布從口腔裡拿出來的這個當下

爆發了     我爆發了
看見第二塊紗布仍然鮮血淋漓  甚至還有非常黏稠的血塊時
我徹底爆發   恐懼  疲憊  原本從拔牙前就一直忍耐著的情緒

像火山一樣  徹底噴發

我拿著紗布在床上瘋狂的哭喊  北鼻!!!!!北鼻!!!!!!   好多血!!!!!好多血!!!!!!!!!!!!!!!!
在廚房裡幫我煮粥的柯比老爺被我一叫  就火大的走出來叫我不要激動
我不怪他火大  因為我知道我太白目  但是我忍不住當下激烈的情緒
我只是一直喊著  一直哭著  然後驚慌失措的抽著面紙塞到嘴巴裡
然後拿出來  看到滿衛生紙的血  又是一陣慌亂  
就這樣 抽面紙 塞嘴巴  拿出來  大哭  再抽面紙  塞嘴巴
一想到連備用的紗布都沒有了 再看到堆在床邊櫃上 全都是血的衛生紙

我頓時毫不懷疑   我會死掉

當柯比老爺火大的走回廚房繼續弄粥時
我哭著從床上爬起來走去廚房拿塑膠袋  再把冰庫的冰塊拿出來
抽抽噎噎的     然後
又再一次的
我坐倒在冰箱前面 嚎啕大哭起來
不要以為我騙人啊   真的是嚎啕大哭  驚天動地的那種...
我邊哭邊裝著冰塊   我知道這樣真的很難看 而且超幼稚的
但是我完全忍不住      這就是我上一篇說的  第三個方面

為什麼我會爆發?    因為我一直在忍耐       由於早先聽過看過很多拔牙的慘痛經驗
導致我非常緊張   但是從去拔牙的路上到拔完牙我都沒有很大肆的表現出來
其實我非常害怕  害怕到要窒息    才會在看到爆血的那刻全都崩潰囧''''''''''''

後來我拿著冰袋又窩回床上  依舊哭得很響亮..........衛生紙仍舊一塊換過一塊
慌張完全沒有止息的跡象     在我亂七八糟的期間  我聽到柯比一直在客廳找紗布
後來終於找到了一卷紗布  他剪了一段 捲成塊狀給我   我換下衛生紙 把紗布塞進嘴裡
這才慢慢平靜下來...........咬紗布實在比咬衛生紙好多了
衛生紙脆弱  會黏得我滿嘴都是  加上吸水力超強   不到幾分鐘就吸滿血得換一張
加上又沒辦法折太小  咬衛生紙會讓嘴巴撐到   紗布則不會  至少可以讓嘴巴完全閉合

總之  我知道有紗布之後   安心很多    從大哭變成抽噎
從抽噎變成默默掉淚   從默默掉淚慢慢止住眼淚
傻愣愣的坐在床上冰敷     敷了一下  我恢復正常 開始整理床上的凌亂
然後走到廚房門口 可憐兮兮的看著被我搞得火冒三丈的柯比...........

謝謝你幫我煮粥
謝謝楊媽提供的小菜

嗚嗚   有人關心真好     我真是個好命人

就這樣
我的血一路流到深夜才漸趨和緩      不再每一塊紗布都沾滿鮮紅的血
這時 煮好的粥也涼了   可以吃了     我就坐在客廳吃我的大雜燴冷粥..
豆腐乳  海苔肉鬆  搗碎的茄汁鲭魚   加在稀飯裡很好吃  雖然柯比覺得很噁心囧
我就像個復健的老人一樣  緩慢的 一小口一小口的吞著稀飯 
吃完後我就拿幾本稍早去領取的漫畫  乖乖的挨著柯比坐在沙發上閱讀
他在玩他的PS3  我在看我的漫畫  旁邊還有暖爐  我腳上蓋著毛毯
心情已經穩定下來了      

十一點半一到  我很準時的吃下睡前的止痛與消炎藥後 就去洗個熱水澡
洗完就窩回床上看漫畫   
本來我是想說 想睡的時候 再去把冰庫的冰袋取出來枕在頰邊
這是周佑達同學叮嚀我的必做之事    
當我看著看著  感到疲倦時   就把漫畫一擱  再去上個廁所後   
懶得拿冰袋   就窩進棉被裡睡著了XDDDDDDD
哀唷  我想好好睡一覺嘛  枕著冰袋我想大概睡不好  索性就不用了

果然      現世報早上就到
今天早上我起床  照鏡子發現  臉腫了起來XD 
沒有腫很大  就微微隆起的樣子   大概就是含了個章魚燒在嘴巴裡 再小一點那樣
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大出來
可能是昨晚睡覺沒有持續冰敷的原故吧     不過也許幸好我昨天拔完牙就一直冰敷到睡前
不然可能會腫更大

今天不痛  也不酸  但是口腔內腫得很難受
講話嘴型不能誇張  吃飯也依然小小口      基本上都還好
只是
怎麼我覺得口腔裡突然多了一種奇怪的黏黏的液體
這我在別人的拔牙日記裡有看過
想不到我也出現了????

=========待續============
真的很感謝柯比老爺
你幫我煮粥  幫我收拾染血的衛生紙
雖然你連關心我都兇巴巴的  但還是謝謝你
也謝謝楊媽  豆腐乳 肉鬆 鲭魚全都是楊媽拿來的
楊媽也很關心我  謝謝  真的
還有達哥  真他媽謝謝你啊  你不愧是拔了三顆智齒的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