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在熱氣蒸騰的浴室

痛哭失聲

我不能自己的嗚咽著




我不隨便

不要用輕蔑的眼神看我

我只是很純粹的 愛他

想跟他在一起

我不隨便

不要這樣看我!!!!!!!!!!!!!!


但是真的很可笑

很可笑

母親那一席話

我以為我不在意

但事實上那讓我很受傷

從那時開始 每一位長輩看我的眼神

都讓我瑟縮 讓我慌張

我強持鎮定的露出微笑 卻忍受不住那一道道

帶有輕視的眼神

我不能怪別人誤會我

因為他們不認識我

但我依然是傷心的



















結果到最後

最輕視我的

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