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困住了

被回憶困住了

但並不是我的回憶

而是我刻意尋找下發現的過往

事實上我以為我可以不在乎

但我並沒有自己想得如此豁達

或許我有點明白

知道越多 就越難以自處的道理

很多時候不明白反而比較好

過去誰也無法重來

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在他的腦海裡佔一席之地

以過去式與現在進行式以及未來式

從此 關於感情

就只有我而沒有別人

我不想用太強烈的字眼 因為那會讓我看起來太真實太醜陋




我想知道

在黑暗中 你熠熠發亮的雙眸 看著誰?

看著我?或者透過我看著你割捨不下的那一些?

我想知道

你每一次的思考凝神 在想著誰?

想著我?想著其他的事?或者是你無法放下的那一些?

我更想知道

真正走進你心裡的人

能不能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