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點痛

痛得我只能趕緊逼自己入睡

以免眼淚滴出



我希望我不是過客

不只是一個過客





最近的我越來越奇怪了

不太像我

不太像之前的我

不是盈盈 不是小花蓮

誰也不是

只是一個充滿了矛盾的人



我想要單純

單純的心 單純的生活

或者還有一份純粹的愛

是我不信任嗎?

我覺得一切都不真

不是會消失的不真實

而是不坦誠

消失就算了

但是不坦誠

卻讓我 莫名的有點受傷






也許是我自己無法分辨真假




















我親愛的朋友

感謝你在寒冬中還關心我

你也一樣 注意保暖 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