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反常的在離家尚有兩站的中研院下車

下了公車 斗大的雨滴落在我的肩上

我雙手防衛性的環胸 似乎有些不可一世

但卻低著頭

落寞的

走在撐著傘的人群中

行道樹上落下的雨水比雨還大顆

我提著晚餐站在路口望著家的方向

卻什麼也看不見

人群不斷從身旁匆匆而過

我感覺到雨水從額上滑落

那感覺就像寂寞 冷冷的 很疏離的



















我想讓我愛的人得到幸福

但是

他一旦得到幸福

這世界上會不會就再也沒有人需要我了?
















我好想要幸福

那一種像是

一盞燭光 一盞鹵素燈般溫暖的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