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我開心不起來

白天的我很忙碌 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但是一旦事情做完了 時間彷彿也靜止了一樣

時針分針走得好慢 我一度懷疑是電池快要沒有電了

像我一樣

可電腦顯示的時間總騙不了人

117也騙不了人

下面音響 下面音響 下面音響 下面音響

一分一秒都凝窒了

夜晚的黑足以擊潰最堅強的信心

何況是我這樣不堪一擊 破碎的自信?

期待一再落空 我自以為習慣了

卻還是受傷 受了傷卻還是不知道要回頭

還是儍呼呼的等 傻呼呼的一再自我欺騙

什麼時候我才能夠學會不要再期盼? 不要再對那個人抱有期待?

抱著一些 我花了兩年時間還是無法放手的期待

最近的我一直很迷惑 也一直很掙扎

甚至 我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是我 我失常了 我徹底失去勇氣 我找不到方向

只要心一有孔隙 徬徨和恐慌與極度的疲倦就一湧而上

它們在啃蝕我 在消耗我 在設法打敗我

而我 也已經準備投降

=============

楊丞琳的新專輯

真的好難聽 可以請她不要再出唱片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