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是一個膽大的人

也不是一個太敏銳的人

當你不笑 皺眉

我無法判斷你的心情到底好或不好

只能選擇在一旁憂心的觀看

始終就不敢挨近你身邊問你怎麼了

萬一惹你生氣怎麼辦?我老是這麼想

但你似乎又覺得我不夠關心你

或者不夠會安慰人

我不是這樣的

我只是害怕讓你不愉快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很想上前抱抱你 問問你怎麼了

但是萬一你不想我煩 或者面無表情沒有回應

那會讓我好受傷的

天知道我坐在離你兩步之遙處

煎熬著

也實在不好受

我只能說我無計可施

或許你說的對 我真的不夠聰明

我也沒有女人味 不會撒嬌

但我是愛你的呀

難道這樣不行?

難道這樣不行?

我願意為你改變 願意為你學習

而你願意給我時間嗎?

如果不願意 我也不會怪你

只請你 允許我永遠消失



















最真實的我

最真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