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不住脫口而出了

說我希望能成為

你的未來的其中之一

但說出口我卻有點後悔

只因我發現自己這樣是否給了你壓力?

我擅自希望自己能出現在你的未來裡

是否讓你覺得有一種無形的壓力?

請你不要有壓力

即便你不打算讓我成為你未來的一部份

我也不會因此埋怨你

這美麗的夢想 終究是我自己的夢想

沒理由你非得替我實現 不是嗎?

我只是想告訴你

你的未來 與 我的未來

我想將藍圖並排攤開

尋找可以重疊的地方

讓他們試著貼合 如此而已

想讓你幸福

真是愈發強烈

冷靜的你會說 這可是一時的情緒衝動罷了

怎樣都好 都好

至少

我的心

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