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很多事情都在我的預期之外

然而最超乎我預期的
是我
居然如此痴迷於你


在幾個月以前
我們毫不相識
兩條離得遠遠的平行線
卻在一瞬間莫名的開始接近
距離越來越近
最後居然交纏在一起
關係是如此親密

這是一種奇妙的變化
我的生活中頓時充滿了你的影子
無論是我的書桌 我的衣架 我床邊的牆上 我的記事本

我的手指 我的眼瞳 我的心

當你的襯衫吊掛在我的外套旁
那是令人窩心的幸福

當我們的眼鏡比鄰的擺在我書桌上
讓我有一種迷離的陶醉

當我們的手因為緊緊交握
而讓對戒在陽光下閃耀出光芒
那是滿足的喜悅

當你自駕駛座傾身過來吻我
那是令人顫悚的狂喜

在你面前我總是特別脆弱
就是凝著你離去的背影
即便知道你只是暫時離開
我的眼淚還是止不住

我有這麼離不開你嗎?
我這麼問自己
我一點也都不想承認的

親愛的
看見你的笑容
望進你的眼眸
聽見你的聲音
感受你的體溫

我無比幸福

親愛的
我怎麼如此痴迷 如此傾戀於你


我什麼時候才能說愛你?

什麼時候

才能告訴你

我想把心交給你

不拿回來了

不想拿回來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