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台北
下起了雨
真正的秋雨

氣溫也低了不少

今天一走出辦公大樓就被雨淋溼

我覺得
我似乎已經快要
變成一個對某些事情麻木的人

一個人吃完晚餐
電腦裡放著我看了八百遍的秀逗魔導士
還有窗外的雨聲

收拾好用餐後的凌亂
電腦裡放著一首又一首許慧欣徐懷鈺野人花園飯塚雅弓蜜雪薇琪夏川里美寶兒....的歌曲
還有窗外的雨聲

洗完澡
電腦依舊唱著我放了兩個星期的曲目
還有窗外的雨聲

至此
我徹底感到暴躁而厭煩
於是我全選刪除了所有媒體櫃中的歌曲
拖曳了一整張的凱文柯恩以及理查克萊德門
還有窗外的雨聲

這才稍稍和緩 並 平靜下來



頂著半乾不乾的頭髮
我吃著沒有冰過的芒果青
突然覺得



















天旋地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