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胖了
謝謝每個人對我的關照
謝謝你們不斷提醒我
我是個肥婆
謝謝你們


我是真的胖了
跟以前比起來胖了好多好多
因為我以前是個死瘦子
現在...離胖子之路越來越近
衣服已經在s號的極限....
我都知道



日子太安逸了我有什麼辦法哈哈哈
愛情順利
工作也很穩定
雖然錢不很多 但每個月都還是有儲蓄
雖然手頭不寬裕  但還是買了一堆衣服鞋子
如此安逸的生活 造就了身上的肉肉= ='''''''

其實我很著急的  因為我知道這樣其實並不很美麗
我也已經盡量慢慢減食
因為我不太愛運動 也沒錢去健身房 沒錢去學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但我還是胖
顯然要瘦回以前那個盧安達難民並沒有這麼容易

好吧  我會在家裡做家裡可以做的運動
比如仰臥起坐 比如踩腳踏車 比如伏地挺身
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回難民......
我會努力讓自己吃少吃少吃少
我會努力讓自己一定要做點運動
我會努力
努力努力

我要瘦回以前的我
那個盧安達來的難民

明年去峇里島  至少要能不害羞的穿上泳衣

加油吧  盈盈



























其實好難過的
我向來就不有自信
或許瘦是我唯一可以抬頭挺胸的事
但現在連這件事都沒了
我不知道我還有什麼臉走在大街上
極度自卑的
基本上我知道我現在離胖子還有點距離
但是跟以前的我一比起來
實在是胖了胖了
加上每個人都會跟我報告說  我胖了 要減肥了
天知道每一次我都忍不住哭起來
因為我好自卑
我是胖子 我是胖子 我是胖子
我肉多 我腰粗 我屁股大

是不是該消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