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我有個朋友告訴我  我寫的 佳韻與顧藺儀與含煙間 有點三角的關係

讓她多有感觸

因為她現在正好面臨到類似的情形

我就問她說 妳是哪個角色?

她說 佳韻

我的天吶  我立刻就心酸起來   這真不是個好角色

就像佳韻一樣愛上一個不愛她的人

愛而不得 這很痛苦耶  而且對方喜歡的人還是自己的朋友

戀愛這東西真的很折騰人啊

不愛  煩惱

愛上了  更煩惱

自古以來就是道無解的題目

雖然我有點小開心自己寫的東西讓看文章的人心生感觸

但是我還是要說  朋友  妳不會像佳韻這麼慘  絕對不會

妳放心好了   妳這麼善良這麼溫柔  總會有伯樂出現的

我現在也這樣自勉耶 雖然我很機車很討厭  但我想應該還是有個被虐狂在等我吧XD

是吧

===

那話說這回我寫著寫著自己也很心酸

佳韻啊佳韻  可憐的孩子

但是我不會就這樣放過妳   妳這輩子  至少在愛情上不會得到幸福

但我保證妳的人生會很精采 

我一直說  這個故事裡 我一直想表達的就是

形形色色的幸福  各式各樣的痛苦

一切都不絕對  也沒有誰可以不捨棄什麼就擁有全部

天地為爐  萬物為銅  眾生都苦苦煎熬於這個燙得叫人跳腳的熔爐裡

大概就是本故事的中心思想= =

好  OVER~

下一回   下下一回  我想  會是笑中帶淚

(朋友~如果妳不想這件事被提到 記得跟我說喔 我再刪文)

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