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妃  賢妃

二者其實不見得能並存

能並存者少也啊~

當不成也不想當愛妃 只能當賢妃來保命

相較之下我比較想當賢妃

大概是因為本身頭腦不好所以想成為頭腦好的人........

尤其在後宮那種地方  愛 是最靠不住的東西

(不過當賢妃還得挨打 實在是很辛苦 通告費多給她一點好了XD)

當然啦  宗衍對掩綠的愛絕對是真的   而且他們愛得很純粹

但因為這部主角是佳韻  所以這下半部會提到但不會再過多著墨

我最近一直在想結局的事情

雖然離結局還有一段很長的路  .......

現在要把目標放在五十萬字以內結束= =

我覺得學著控制字數也是一個好的寫手應該要具備的技能

顯然我沒有  可能累贅的情節太多

我要更懂得怎麼去蕪存菁才行

然後

下一回    說穿了 就是宗衍準備要對慧妃施行美男計嘛!!!!!!

色令智昏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