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被咳到發疼

我連發聲都有困難

馬的

美麗可愛的總機小姐居然有著比利菁還要粗的嗓子

我去撞牆屎一屎算了我!!!!!!!!!

剛剛被自己吵醒 發現情況非常嚴重後 我整個有夠慌

趕緊上網尋找我這附近週日有看診的診所

幸好就甘心 被我找到了三家 其中一家小兒科診所就在我家這條路上

其中兩家內科診所在桃園 但也離我家不遠

天可憐見

等診所開門我就要趕快去看醫生

喵的哩.........

但可喜可賀的是

我有流鼻涕啊!!!!!!!!!!!!!!!!!

我沒有發燒啊!!!!!!!!!

這樣還需要自我健康管理嗎= =

聽說傳染給別人 自己的病就會好耶.........<===惡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