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懷疑



沒有看錯



這是110回................



我踏馬真的很勤勞第一次平日在晚上還多發文



這是因為 禮拜五我有事情 所以不能發文



就提前多發一篇 明天一樣會有111回~ 這樣本週的五回還是齊全的唷



噢齁齁齁)))))



想想好久沒寫甜甜的劇情了



特地在110回最後讓顧藺儀與含煙來一段甜蜜的戲碼



他們這對我也好喜歡啊 含煙是這麼溫柔這麼寬容



有哪個男人捨得背叛她呢?是吧?



這一對 很符合我心目中那種 堅貞的 純真的愛情



雖然也有搖擺過 也有不確定過 但是始終都堅信著當初愛上對方的那顆心



不過 111回就沒有這麼快樂了



我可以想見明天我打小說的表情有多猙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