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929
三個月的時間
我的第一份工作在中華網龍
這是一個奇妙的世界
離我很遠卻也很近

因為我曾經是個玩家
但這三個月我卻在網龍做遊戲

三個月的時間
我在那裡
大哭
我在那裡
大笑

種種原因致使我做了今天的決定
離開那裡不見得最好
但是不離開也不會更好

但我仍然是捨不得的
捨不得飄案的每一個同事
捨不得金庸 吞食的朋友們
捨不得我可愛的小王子
捨不得八樓的椅子 陽光 與清爽的風

我不會忘記我總是在午后偷懶的
來到八樓
坐在特別座上 面對著耀眼的陽光與舒爽的風
狠狠的 大睡一場
然後醒來 大大伸一個懶腰
帶著依然倦意無限的雙眼
下樓繼續工作

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你們對我的好
讓我的第一份工作充滿了歡笑
讓剛進入職場的我感到很幸福

我愛你們


以後唱歌記得要找我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