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sn狀態裡

有一個常駐的名字

アエル 阿艾爾 

這是西蒙Simoun這部卡通裡的女主角

這名字的涵意我很喜歡   意思是 被神所選上 被神的愛眷顧的人 或者獻給神的榮耀 

嶺國的巫女自殺前喊的 就是阿艾爾

意即希望神可以憐憫死亡的靈魂


西蒙這部卡通非常有趣 我說設定

它算是白百合系的卡通 白百合者 女女相戀也~

題外話 同樣都是女女戀 我覺得神無月巫女就給我一種噁心的感覺= =

西蒙那個國家的設定 是所有人生下來都是女性 十七歲一到才可以選擇前往"泉" 進行性別選擇

阿艾爾在西蒙中是Simoun的西貝啦

這邊有個很棒的設定 Simoun駕駛都是兩人一組 一前一後

而駕駛Simoun的都只能是少女 啟動方法呢 就是正副駕駛要將手放在Simoun的核上

然後兩個人深情款款的接吻

噢 馬的 這部卡通真的讓我有一瞬間很嚮往跟女性接吻耶囧

太美了嘛

main.jpg

金髮的就是阿艾爾 粉紅頭髮的是黃金西貝拉奈比利爾  她的搭檔阿姆利亞因為翠玉之紋章失敗而消失

爾後與阿艾爾成為搭檔  他們倆'''有沒有相愛也很難講  總之很多曖昧的微妙

阿艾爾後面那個棕紅色頭髮的是芭拉耶特 她非常深愛奈比利爾 但最後她選擇成為女性 (她成為女人超正的!!!

右上方那兩位是雙包胎姊妹 戴眼鏡的是凱姆 另一個則是阿爾提

凱姆非常癡戀芭拉耶特 而阿爾提則深愛自己的姊姊

最後面那位是暴風組中年紀最小的西貝拉 里莫奈   她的搭檔是沒有出現在這張圖的多米努拉

多米努拉是一位非常美豔的大姊姊   她們是老少配>////<

simouncover.jpg 

多美啊 嘖嘖嘖  但接下來我要貼的  是更讚的圖

 

準備好了嗎?

 

 

 

 

 

 

 

 

 

 

 

48d545b4b79e3.jpg 

 

歐買尬~~~~~><

奈比利爾與她曾經的愛人 阿姆利亞

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