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八蛋明日..不對 是今日= =

今日晚間八點在錢櫃中華新館的鬼哭神嚎聚會

託賴R先生借我派對卡

所以我們可以省錢啦!!!!!!!!!!!!

喵哈哈哈)))))

噢我好期待 上一次跟你們一起去唱歌好像是三千六百萬年前的事了 (當時我是三葉蟲嗎= =''''

真的很期待吶 今天...痾不 是昨天下午傑拉還M我說他也好期待噢

吼 幸好傑拉今天不用加班 可以一起去唱歌

而且我真的很認真 很認真在選我要唱什麼歌

因為我真的很慌啊 新歌我都不知道耶 就連今天R先生幫我出主意 給了我一張他列的歌單

我一拿到就傻眼了.....他列了七首歌 我勉強認出兩首 一是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 一則是炸蝦的日不落

.....其他的.....我用疑惑的眼光待之

對不起嘛!!!! 我就是落伍了嘛T T (跟誰道歉呀妳?

最後我自己挑了快十首歌 只有一首江語晨的愛浪漫是今年的歌

其他都是去年的.....(掩面

真想把今天的主題改成老歌趴.....馬的= =

話說

盈盈五六日都有行程耶

週五晚上唱歌 週六跟人有約 周日要衝等

這也太充實了點兒吧!! 誰快來幫我鼓鼓掌啊 快啊 !! 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