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蒿~

窩使晃家營...  <===剛剛去看醫生 老醫生是山東腔吶

''''''''''''''

大家好= =

這是一篇冒著生命危險打的網誌(一直打錯

大家好

我發燒到38.3度  整個很怕自己變白癡

今天本來只是要去診所看診拿藥

想不到一出門就隱約覺得不舒服   下午回到家 隨便吃完東西就倒在床上  實在受不了了

柯比回來 拿了溫度計給我  37度   有一點點燒 但不到發燒  所以繼續昏睡

過一會兒頭痛到醒來  再量一次  37.4度    噢噢噢噢  向上攀升了!!!

拖一下 吃個稍早拿的消炎藥    然後去洗一個會燙死人的澡

出來後瀕臨垂死(但是在沖熱水時仿佛在天堂一般= =

休息一下 吹完頭髮(柯比幫我的>///<

再量一次體溫    37.8度    

我:.........................

柯比:..............................

柯比:........出去  吃點東西吧 喝點熱湯

我:.........唔嗯  我看...我還是去看個醫生好了

於是就走到位在我家後面的診所  萬幸  還開著  

進診間  護士幫我量體溫    38.3度

我:...................||||||

醫生:泥髮燒啦~ (山東腔

診斷過程不說了   ..............

我要去吃藥睡覺了  希望燒可以順利退掉!!

===============

對 我打這篇文章就是要尋求安慰


怎麼樣


有人不爽來咬我啊   馬的= =

網誌打什麼鬼是老娘的事   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