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黃好啦五點多一點就在門外慘叫

所以我醒了

但我並沒有想要離開被窩去理牠的意思

後來我聽見黃大頭的房門開了 之後就是飼料倒進食盆的聲響



黃好啦在喊餓........

好 早 喔= =''''''''

黃老啦是老人嗎 四點多起床運動 五點多吃早餐 媽的

過太爽

因為牠把我吵醒 所以我再拖個四十分鐘 不到六點 還是決定起床了....

是說 也感覺不到累就是了

再來 剛剛黃好啦在我房間撿到一條 那種綁吐司麵包袋口的東西 金色的

竟然就瘋狂的玩起來了

這讓我想到 我大學時短暫養過的流浪貓 黃驚驚 他也是一隻黑白小貓 比好啦還小

同樣的 也對那種東西相當感興趣

丟一根給他 可以從三樓玩到一樓 再從一樓玩回三樓



對那種東西大約真的沒有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