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搭公車回家 停在中研新村那站時

我坐在位置上往外看  赫然發現站牌旁邊的草叢冷不防竄出一隻灰色的老鼠

超可愛的囧

牠一直聞一直走 好像在找吃的

當時人行道上人來人往 但是牠完全不害怕耶......

行人好像也沒多注意到牠 因為天色很黑

可是我卻看得很清楚  真是太可愛了

只看牠東聞聞西聞聞  走了好長一段路XDDD

後來好像是因為走到等公車的女性腳下  才被發現..

但是我的車已經駛離站牌  就看不見牠了

真是討喜  牠不肥耶其實   就是一般吃飽飽的大老鼠

同樣身為  :"鼠輩"  的我  對老鼠格外喜愛

因為看見牠  讓我在公車上一個人痴痴的傻笑著

唔  好想養老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