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你快來看、快來看。」聶巧兒蹲在一顆大石的邊旁,眼中閃著興奮的光芒,直向正在繫馬的上官持招手。
  「什麼事要妳大呼小叫的……。」上官持低低咕噥一聲,把韁繩圈在樹幹上打了個結,便向她走去。
  「你看!」聶巧兒突然回身,雙掌現寶似的往上官持眼前一伸,「可不可愛呀?」她笑嘻嘻的説到。
  上官持定睛一看,哇地一聲大叫出來,往後退了好幾大步,「妳幹什麼妳?拿開拿開!」他嫌惡又害怕的瞪著正在聶巧兒手心上嘓嘓叫的小雨蛙。
  「膽小鬼,連這個都怕,真掃興,拿開就是了…..呀!」聶巧兒覺得沒趣正要將小雨蛙給放走之際,誰知道小雨蛙居然啪搭一聲的往上官持身上跳,當下嚇的他胡奔亂叫,慌忙抖動衣服要把不知道跳去哪兒的雨蛙給抖掉,好不容易看到一個黑黑小小的影子從他身上跳進草叢,他才虛脫似的靠在樹幹上,一旁的聶巧兒早就笑得人仰馬翻、不能自己。
  「妳還敢笑?罪魁禍首。」上官持伸手給了聶巧兒一記爆栗,隨即氣沖沖的走向河邊,真是氣死他了,聶巧兒明明知道他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濕答答的青蛙,還刻意拿那來嚇他,他越想越氣,步伐越來越重,沒注意腳下狠狠踩住一塊滾滿了青苔的石頭,頓時整個人往河邊跌了個狗吃屎,害原本好不容易止住笑的聶巧兒又克制不住的大笑出來。
  「你怎麼這麼迷糊呀,想笑死我呀?」聶巧兒笑哈哈的朝他走去,還是很有同情心的伸手要扶他,正抓住上官持的手,卻反被他使力給往下拽,跌個他滿懷。
  「嚇我又笑我,看我怎麼懲罰妳。」上官持將她牢牢圈在懷中,不懷好意的說道。
  「明明是你自己膽小又迷糊,怪我呢?」滿臉奼紅的聶巧兒噘著嘴說,這個姿勢……實在、實在是太羞人了啦。
  「還有理由?」上官持一個翻身將她壓在身下,不待她反應過來便俯身吻住她粉嫩櫻唇……。

==========待續=========
唔> < 上官 人家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