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ZARD樂團的主唱 坂井泉水 意外墜樓身亡

這是今早最讓我震驚的一件事

ZARD這個樂團對我來講有特別的意義
因為我國中與高中這六年之中的音樂比重
ZARD的歌曲佔了很大一部份


聽坂井主唱的聲音 有一種被療癒的感覺
所以她的歌聲被稱為療傷系歌聲

ZARD為名偵探柯南唱過幾首主題曲

電視動畫
轉動命運的輪盤
夢見明日

以及電影
第十四號獵主題曲
水平線上的陰謀主題曲

每一首當讓我印象很深 主要也因為我是柯南迷'''

坂井泉水的驟逝讓我有點失落
以後除了以前的CD
再也聽不見她的新歌
好像

少了點什麼

並且

在過去的記憶中
有一塊角落崩塌了

十分令人悵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