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 睡眠時間越來越短

我不是沒有時間睡 今天早上我本來可以睡到十點

但是卻在六點就醒了 可偏偏我是今早快兩點才睡 如此短暫的睡眠

我不懂我怎麼能接受= ='''''

不過算了 起床就起床

多一點時間陪陪貓也不錯 畢竟我們昨天跟今天都要一整天不在家

好啦肯定很寂寞

噢不過她現在在我書桌上亂走 還把我的愛情公雞給踢倒 = =

黃好啦 妳這麼希望我嫁不出去嗎妳.......

剛剛起床去洗了個澡 回房後點起一柱昨天買的薰衣草線香

輕淺的線香味瀰漫我的空間 初時似乎燒不出薰衣草的味道

大約要一直到現在 大概燒了三五分鐘 香的味道中才嗅得出夾雜著一股似有若無的薰衣草味

挺舒心的

我還想去買香精蠟燭來點點看 不過我不愛味道濃重的

典雅清淡派才是我的喜好

昨天在傳藝中心自己親手做的 馬賽克磚相框已經被我擺出來在桌上

但是相框並沒有照片可以放 所以中間還是光禿禿的一片

有些難看 也有些滑稽

嗯 我希望我將來有好的照片可以擺進去

在那之前 反正我也不介意他光禿禿.........

........

我們家的黃好啦在我桌前的窗台上走來走去

然後

一腳踩空摔下來了= =

我只能說

妳 活 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