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天生臭臉


但我真的是個好人.....


沒有人要相信我嗎= =""""


被比較的感覺非常不好

有一點像...後母????

嗯 有一點兒

原來當後母這麼辛苦 壓力是這麼的四面八方

或許那些惡後母 之所以惡

都是為了要保護自己 如果是這樣

那麼我能理解

因為 當我遭受到流言蜚語的攻擊之後

我會下意識的弓起我的身子 豎起我的刺

防衛的 對待每一個接近我的人

寧願對每一個人不好 也不許別人傷害我....


我不多做解釋 並不是消極

而是 我解釋了 又能改變什麼?

或許只會變成:臭臉人很愛強辯....

言語是有隔闔的 因為每一個人所接受到的不同

所以很早以前我說了 不是每個人都能站在他人立場為他人著想

因此我選擇緘默

徹底緘默

但是


緘默 並不代表不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