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糟糕得很歡樂的一天= =

早上

莉莉茲跟傑拉還有呆拳四郎來幫我搬家

呆是因為怕莉莉搬太重的東西所以來幫忙

把東西搬上車後他就先走了

傑拉開著莉莉老爸的車載著我們前往新莊

問題來了

我是花蓮人 我是路癡 傑拉是高雄人 也是路癡

只剩莉莉是台北人

很遺憾 她還是路癡= =

三個路癡在同一台車上 南港開到新莊足足花了一個半小時

如果沒有迷路 應該40~50分鐘會到 我們花了30分鐘在迷路這件事情上

最後 還是莉莉打電話問莉莉爸 我們才順利找到台北橋 然後到達新莊...........

=這是第一件糟糕的事=

到新家後 傑拉跟莉莉幫忙我一起把貨物搬上樓

往房間擺好後 我們就出發去吃午餐

找停車位找了半小時 最後停在一家牙科前 黃線

12:40左右才到本來想吃的湄南小鎮

但是莫名的今天他們店裡一團亂 於是 我們就決定再往前走一點 吃鍋大爺(我跟鍋大爺超有緣= =

很幸運的是 中午用餐人不多 我們一去就有位置 (還跟昨天坐的一樣

三個人歡天喜地的大吃特吃 吃到撐死了

兩點多一點吃飽離開鍋大爺 準備要開車回新家去收送到的冰箱

糟糕辦公室的三名成員 嘻嘻哈哈的走向停車處

停車處映入眼簾......

嗨力個摩門特!!!!!! 車子.........好像有點不一樣?

<以下是三人OS 背景死白 沒有網點>

莉莉:......靠夭 阿車勒= =?

傑拉:痾.....車子好像不太一樣?

絲格露兒:.....我們的車頭有這麼高嗎????

=====我是分隔線========

在原本我們停車的地方 現在停放的是另一輛車

是的各位觀眾!! 車子 他媽的被拖吊了啊啊啊啊!!!!!!!!!!!!!

政府太缺錢了 假日黃線臨停個一小時居然也拖?

他奶奶個熊!!!!

抄下了寫在馬路上的電話號碼 我們姑且先搭小黃回新家收冰箱

然後就又搭小黃去台麗街的拖吊場領車 2100新台票就這樣長翅膀飛走了

而為了湮滅證據 不讓莉莉爸知道車子被拖吊的事

我們還花了點時間把車門處黏貼的封條貼紙清得很乾淨

後來....幸好沒有後來 後來我就被送到新埔站 傑拉跟莉莉回家還車

然後一天 就這麼落幕 (?)

=這是今天第三個糟糕的點=

但是.....正所謂 福無雙至 禍不單行

當我搭著捷運回到南港站 出站後 四點多的豔陽依舊高照

我趕緊撐傘遮陽

又嗨力個摩門特!!!!!!!!!!!!!!!!!!!!!

我發現我鍾愛的小桃紅
壞了
壞了
壞了
壞了...............(淚)

=這是今天第三個糟糕的點=

阿彌豆腐 希望不要再有第四個糟糕點.......................

http://www.wretch.cc/blog/gerlynslove/7419750


附上莉莉茲的冒險誌

話說''''傑拉  你的冒險誌呢? 還不交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