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空閒

基本上是意外得來的啦

本來應該待在土城的我 提早回到南港

五點吃完晚餐

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洗

然後開始打掃房間 又掃又拖

打掃完 洗衣機剛好也清洗完成  就把衣服給晾上去

濕度高的下雨天洗衣服實在不能有什麼美麗的心情 (除了天氣涼不流汗之外

晾完衣服我整個就是做家事做到欲罷不能

拿起掃把又把房間外頭的走道都掃一遍

要知道 走道上排了很多我跟我室友的鞋子  得一雙一雙拿起來 把灰塵掃出來

很久沒有彎這麼久的腰隱隱發酸中= =  <好弱>

把房間外的空間 那些積了許久的灰塵一掃而空  接下來  就是浴廁!!!!

倒了一瓢清潔粉 灑上一點水 抓過大刷子開始刷洗地板  浴室廁所如果太久沒有刷洗

就多少會有一點點味道  天氣漸漸熱起來 不刷一刷味道會越來越重吶!!

當然   彎著刷地板   腰更酸了........

刷完浴廁     再把我房裡那一包用漂亮束口袋裝起來的香茅葉 噴幾噴香茅油 再掛到浴室裡

香信異味都會跑光光囉^^

唔嗯..

很好

我不想再動了.= ='''

到此為止 喵!!!!!!!!!

好累喔......................

但是看到乾淨的地板  好啦  在此之前的辛勞都是有價值的

這一篇流水帳也因此誕生  重點在表揚黃珈鼠今天的勤勞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