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好朋友告訴我

她可能要結婚了

我真的好高興

好高興那個讓她想走入婚姻的人出現了

好高興她很幸福

能夠出現那種可以激起結婚衝動的對象是一件多棒也多不容易的事情呀

縱然現在的我並沒有對婚姻多有嚮往

但也很希望那個人的出現

讓我再次心動 的那個人



跟他說再見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外在 已經漸漸恢復平靜 我可以談到這件事卻不表現傷痛

但偶爾 很偶爾

獨處時 仍舊忍不住鼻酸 忍不住眼淚 忍不住心痛如絞

我還是

好想聽他的聲音 看看他 碰碰他

像從前一樣輕輕撫觸他的眉眼 戲謔的戳戳他不喜人碰的鼻子

或者 把臉湊近他 像貓一樣的蹭著他的頰面 吻吻他的頸窩


想忘 又不想忘

想忘 又不想忘


忘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