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
我一直聽不清楚別人在說什麼
因為我耳鳴...

昨晚吃了藥 燒退
今早又發燒

在公司撐了一天
覺得好像好多了
晚上就跟同事去五分埔逛逛
在逛的期間
我覺得沒有什麼太嚴重的問題
除了旁邊的車聲太大 或者有重物落地
這種大而沉重的聲音出現
我的頭才會猛烈抽痛一下
以及些許頭昏
之外
沒有不適
想不到 逛了一個半小時
我開始覺得不對勁
頭痛的次數越來越多
走在人群中的我越顯昏眩
於是我決定馬上回家

在公車站牌下站了約莫十來分鐘
頭痛的情形不減反增
好不容易顛顛簸簸回到家
我完全撐不住的坐倒在床邊
頭已經痛到一種可怕的境界

就像有什麼東西要從腦袋裡爆出來一樣

我只能說
我知道錯了T T
今天覺得好像快好了 其實根本是假象
現在好了
把自己越搞越嚴重.............

鄉親啊
流行性感冒很可怕
萬一被傳染了
就好好養病吧
不要像我一樣自以為好了就亂跑
現在自食惡果

我知道錯了
以後再也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