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加遽的情況下
今天向公司請了一天病假
連帶著
兩個工作的面試都取消了...
有一個改期
其中一個 大概是沒望了
老實說 我沒有很難過
只是覺得對對方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自己沒有做好健康管理
害得對方為了要跟我面試而遠從竹科上台北來

這次感冒真的是嚴重了
不過經過今天一整天的休息
明天應該可以好很多

閒賦在家
我明明是為了養病
卻躺不住床
躺幾分鐘 就決定起床洗衣服
把衣服丟進洗衣機之後
就上網看新聞
等衣服洗好 就把它們晾起來
晾完衣服開始整理我的衣服= =
整理完衣服開始擔心今天萬一有人要找我
我不在公司怎麼辦
開始想 明天到公司要先處理什麼
想著想著
我突然有種可怕的感覺
就是為什麼我連在家養病都要想這些有的沒有的...
我是不是已經快要不會放假了

下禮拜就是年假
我要回花蓮
好好的
狠狠的
放一場假
沉澱自己的思緒
認真想想 年後該怎麼在公司與自我間做選擇


話說

我覺得我的喉嚨沙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