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況不太妙

如果不是那一個觸發點

我的情緒還在壓抑中 那可能還好一點

但是從昨天到今天 我整個就是暗黑大發飆啊~

就像虛爆發了 然後大償發生

皆神村就都死光光了!

''''''我在講什麼 跑題兒了= =

(把鏡頭還給棚內)

好 所以! (主播喬一下姿勢)

所以我覺得情況不妙

這樣下去我就不想解決事情

直接快刀斬亂麻了


斬斬斬!!!!!!!!!!!!!!!!!!

剁碎 剁碎 剁碎 通通剁碎 剁碎



我中招了 敵人的攻擊有附加特殊效果 狂亂(技能封鎖 攻擊隊友)

隊友 快找祭司來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