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窩在房間哭了又哭 哭了又哭 哭了又哭 (到底想怎樣= =)

看看時間應該洗澡後就跟msn告別 (還是很理智柳)

哭著去洗澡

經過客聽時看到黃好啦 突然想來一齣"主人別哭"的溫馨戲碼

我就坐到沙發上去 果然 一個禮拜沒讓我抱抱的黃好啦馬上跳到我腿上

我就緊緊抱著她大哭了起來

很奇妙 也許是因為我愛黃好啦 也許是因為她是有溫度的生物

所以抱著她我哭得愈發傷心

但沒幾分鐘 這個死丫頭就開始躁動

想掙脫我的抱抱 但我怎麼可能這麼輕易放她走?

越抱越緊 (很故意XDDD)

最後她發出可愛的慘叫 我才鬆手讓她逃走

然後

淚也停了.......

洗完澡 很快窩到床上看漫畫 熄燈後 打了電話

沒有人接 於是我傷心的試著入睡

進入淺眠時有人回電了

說了什麼我已經沒有印象 也許是根本不想有印象

但我只記得我仍然是喝著鹹水入睡

阿彌陀佛 我是愛哭包 但是在家裡誰管我 是吧

放縱自己在家裡無敵罵罵號 也是一種發洩

白天我已經很盡力把日子給過好 晚上 不這樣哭一下 隔天就沒辦法起床

但話說

為什麼我要這麼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