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夢 為歡幾何

人生實在太短暫 及時行樂很重要啊!!!

所以大家珍惜一下120回的和平氛圍XDDD

21回開始隆慶王朝就要動蕩不安了 宗衍內心的黑暗要大爆發了

好開心啊 今天寫121回寫得好過癮

最近有在想

等淚說前生告一段落 先暫不往下寫

我想去把彩衣翩翩寫完'''''

不過總覺得隔得久了

就不想寫了

還是不要好了吼? 我這種豬腦袋= =||||

~~耶~今天好早發文

我可以快快樂樂去看小說了

對岸作家的小說真的很好看啊!!!!!

大家閒來沒事可以上晉江文學網看看 或者精品文學網

推薦書目:

十四十四<琉璃美人煞> 仙俠類

十四十四<十三春> 現代神怪類

十四十四<妖嬈亂> 古代暗黑系

十四十四<銷魂殿> 仙俠類

十四十四<跑跑江湖打打醬油> 武俠類

十四十四<三千鴉殺> 仙俠類

張晚知<鳳還巢> 宮廷

杜若<天舞> 仙幻類

牛語者<仙劍神曲> 仙俠類

牛語者<仙羽幻境> 仙俠類

寐語者<帝王業> 朝堂愛情

小春<不負如來不負卿>

FRESH果果<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仙幻類 <<有點虐心喔= =

紫微流年<夜行歌> 武俠類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仙幻類

解語<清宮-宛妃傳> 宮廷

紫陌沫塵<未到花朝一半春> 宮廷

====太多了 以後慢慢回想 有看到覺得好的再推給大家====

以上有些在精品文學網都找得到

有些則要在晉江文學網

若是VIP鎖文 其實姑狗一下都能下載的唷~

對岸有相當多優秀的寫手 很值得一看

然後大家一定看得出來 十四十四是我的愛啊~~~

她的書都很好看 目前台灣有出版的是<琉璃美人煞> <妖嬈亂> <三千鴉殺>

<三千鴉殺>我還沒好~但應該會入手

她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