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需要個人空間與時間的人

向來都是如此

偶爾

我需要一個人獨處

不跟任何人接觸

朋友 家人 情人 我通通不要

就只有我跟我那些沒有生命的東西 書 或者電腦

獨處對我來講很必需

會讓我沉澱

不一定是心情不好我才想獨處

有時那是一種享受 一種自我放鬆

當我想獨處

不代表我想脫離什麼

這很難解釋

大概就像洗腎一樣= = 每週洗個一次兩次 血就很乾淨

身體又可以重新運行下去

大約就是這個原理

可惜

不太有人能懂我

不太有人能懂得



獨處 是一件美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